俩老汉为苹果核互殴受伤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王老汉发现家中有苹果垃圾,对待如此微小琐事,在未弄清事情原因的情况下,到邻居家叫骂,并引起事端,为此应付一定责任。”王老汉和宋老汉到**拿到了写有这样内容的判决书,这场发生在两个老邻居身上的“闹剧”终于有了一个“说法”。因为一个小小苹果核,王老汉和宋老汉相互殴打致伤。

王老汉和宋老汉都是平度某村的居民,两家东西毗邻。虽然是邻居,但经常因为一些琐事发生争吵。去年7月的**,王老汉和老伴在自家院子发现了一个吃剩的苹果核,两人十分纳闷,家里并没有人吃苹果,哪来的苹果核?两人觉得肯定是隔壁的宋老汉扔过来的,于是冲出大门到宋老汉家门口叫骂。还没等弄清事情真相,双方就动起手来。在争执期间,宋老汉的亲戚上来劝架,而王老汉被打伤。之后民警赶到现场,王老汉被送往医院检查,并住院九天接受*疗。经鉴定,王老汉身上多处伤口构成了轻微伤。王老汉和老伴要求宋老汉和亲戚进行赔偿遭拒后,将对方起诉至**,要求赔偿3万多元。

面对王老汉的“指控”,宋老汉并不承认。他称自己并没有将苹果核扔到王老汉家中,更没有将王老汉打伤。而且当时亲戚是去拉架,并没有殴打王老汉。宋老汉称,两家之前因为门前小路起过争执,这次是王老汉故意为之。 “王老汉和老伴先把我打伤了,我出于自卫才和他们起争执。 ”事发后三天,宋老汉也到医院*疗,他称自己被王老汉打伤了。宋老汉反诉王老汉,要求他赔偿9000多元。

王老汉称,他们并没有打过宋老汉,而且宋老汉是在事发后才去医院,*疗费用也都是用于自身疾病,与两家的纠纷无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