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作坊用甲醛和工业明胶造美味翅丝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的AT行动*开始,我们来说说这个东西,这是我自己也非常喜欢的一种食品——翅丝,从名字就能听出来,具备了鱼翅和粉丝的优点,鱼翅不能吃,粉丝没营养,所以这个东西很让人解馋,今天,既然放到了这个版块,肯定不是说口感的,咱们来说说它是怎么做出来的,之前生活在线接到观众热线,说平度市贸易城早市上有个摊位,批发这种翅丝,才两三块*一斤,我今天特意查了一下,粉丝都4块*一斤了,翅丝才两三块*,到底是什么成分?

平度贸易城早市一般从凌晨三四点开始,到七八点钟结束。这种看上去透明晶亮,富有弹性的东西,由这个摊点*家经营。摊主说,这东西叫翅丝,都是饭店买去拌凉菜用的。

海参、鲍鱼、燕窝、鱼翅,都是名贵的东西。可这几块*一斤的翅丝,名字听上去也挺**,能和那昂贵的鱼翅沾上边吗?

知情人报料说,这种所谓的翅丝,其实就是工业明胶做成的,和鱼翅八竿子也沾不上边。知情人的一席话,不由得让人后怕。甲醛和工业明胶,可都是对人体有害的物质,绝不允许在食品中使用。那么,爆料人所说的,是实情吗?如果真是这样,这个加工翅丝的黑窝点,到底在哪里呢?记者决定,从平度贸易城早市的这个摊点着手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