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孔成国庆假期旅游热门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在“十一”**周即将来临之际,曲阜作为国家**旅游城市正在为迎接远客做着充分准备。适逢孔子文化节和十一国庆节期间,中外游客有意到圣城曲阜游览参观的人数将十分可观,为此, 曲阜市委市**把净化美化景区环境,喜迎中外佳宾做为一项重要的**任务来抓,开展了环境综合整*,各条街道都突击开展环境整*,全部进行清理打扫,**消灭脏乱差,不留卫生死角,使市区、郊区小至每条街道都保持干干净净、整洁卫生。

据了解,在第31届孔子文化节和十一**周期间,9月26日至9月30日,济宁籍市民持身份证及有效证件,享受10元优惠票,凡济宁大中小在校学生,持学生证及相关证件,享受5元优惠票。景区将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孔子六艺城推出以“快乐六艺修行之旅”为主题的文化活动,游客可参与开城迎宾盛典、观赏古乐舞演出、参加古代射技比赛、乘车周游春秋诸国、修习书法技艺、探秘数学迷宫。

除了传统的“三孔”旅游品牌,今年“十一”**周期间曲阜市推出的明故城城墙观光游、石门山生态游、孔子故里园民俗游等新的旅游看点也将给曲阜旅游带来新人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