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八陡镇举办文艺展演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博山区工人文化宫文化广场热闹非凡,精彩节目接连上演,八陡镇2014年文艺展演在这里隆重举行,吸引了周边上至80岁的老人,下到五六岁的孩童前来观看,正在锻炼身体的人们也被广场上热烈的气氛所感染,纷纷驻足观看。

傍晚七点三十分,文艺展演在“开场鼓”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广场舞《大姑娘美》一改往日由年轻演员表演的套路,五十岁以上的表演者用她们热情积极的精神风貌征服了在场观众。舞蹈《小苹果》分为三个部分,以国标,恰恰,广场舞三种不同的舞蹈形式,展现了中年人的风采。台下的小朋友们和着节拍也跟着跳了起来。83版《射雕**传》主题曲将整场展演推向**,让现场观众赞不绝口。*后,晚会在舞蹈《今夜无眠》中落下帷幕。美妙的歌声、动人的舞姿充分展现了八陡镇群众文化的深厚底蕴。

据了解,此次文艺展演是该镇小梅艺术团的专场演出。近20个节目均由小梅艺术团自编自演,节目内容健康向上、形式雅俗共赏,为全区百姓送去了大约两个小时的狂欢,丰富了百姓的夜生活。许多群众表示,文艺展演很精彩,感谢八陡镇带来的精彩展演,热切盼望八陡镇将来能为我们呈现更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