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莒县开展畜禽饲料专项检查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省畜牧兽医局饲料**组对莒县畜禽投入品中的饲料产品在生产、经营、使用等环节开展了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据悉,此次行动随机抽取了辖区内的2家饲料生产企业、2家饲料产品经营店、1家规模养猪场进行了检查,并对已注销饲料生产许可证的企业进行了查看。对照《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检查饲料生产企业的产品是否在生产许可范围内,产品与其对应的执行标准是否一致、有效,有无违规使用饲料原料、添加剂、预混料的行为;企业生产设备、消防设施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产品标签使用是否规范、过期包装物有无及时处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对饲料经营店有无销售假冒伪劣饲料的行为,以及养殖内是否存在添加违禁物品的现象也进行了检查。

经检查,该县的饲料企业生产运营良好,未发现生产、销售、使用违禁、假、不合格饲料的现象,已撤销生产资质的企业无继续生产行为。检查中还发现,个别生产企业存在过期包装物处理不及时、原料堆放不规范、仓库温度计缺少等问题,检查组当即责令进行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