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城管下猛药清除户外野广告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路过威海市区成山大道的市民发现,路两旁的街头小广告不见了,一些不合规格的户外广告牌也被清除了。为迎国庆佳节,威海市城管执法局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洁面”工程。

为了迎接国庆节的到来,威海市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加大了对广场、商场、宾馆周围市容的管理巡查力度,集中清理占道经营、流动摊点,清除沿街的乱贴乱画、乱喷乱涂、乱搭乱挂现象,督促沿街单位及商铺加强对乱停放车辆的管理。他们还对市区内未经批准设立的标准不规范或陈旧过时的户外广告、门店招牌进行**清理,并加强对主要街道两侧各类夜景灯饰的检查,**夜间亮化设施完好和按规定亮灯。

此次,城管执法局30余名执法人员和协管员,对城区主要道路、重要街巷、旅游景点、商场、城市出入口等的“野广告”等进行了清除,共清理各类乱贴乱画2000余处。各执法大队还对城区次要道路的经营门店和道路上的条幅、彩旗、粘贴字、广告海报等进行了清除,己清理条幅60余条、彩旗50面、广告海报190余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