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村大集破烂市关停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李村大集是有着青岛特色的**大集,但大集制造的污水、垃圾一直是李村河污染的源头之一。17日,记者看到,李村大集所在的李村河中游悄然动工整*,施工单位已入驻,正在进行前期管线迁改工作。备受关注的李村大集的“破烂市”已被关停,集市上的**行市将调整后原地经营。

17日,记者来到李村河黑龙江路段看到,黑龙江路以西约四五百米的河床内已经被蓝色的围挡隔开,将河道纵向分成两个部分分段施工。几个工程的施工单位已进驻现场,几台挖掘机停靠在河底,周围摆放着一堆堆泄洪管道,还有几名测量员在河底使用仪器测量。

现场,一位施工人员正在用挖掘机拆卸原来搭建在水渠上面的水泥板。他告诉记者,目前正在进行前期管线迁改工作,提前确认河道中的污水管线分布和走向。另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可能会将水渠基坑拓宽加深,更利于泄洪。

住在九水路7号的徐大爷告诉记者,施工是大约从十几天前开始的。徐大爷说,李村河上游改造后,河水清澈,每当下大雨时,上游冲下来的清水会在中游与污水、垃圾混合变成“黑水”。一旦发洪水,河床上的河水有近两米深,十分危险。“整*后估计泄洪能力能变强,污水和垃圾的问题也会变好吧。”徐大爷说,他在这住了十几年,**次看到李村河中游有如此大规模的整*,对整*效果非常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