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南京路辽阳西路路口半封闭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从市北交警大队得知,因地铁三号线错埠岭站二期施工,从9月20日晚10时开始,南京路、辽阳西路路口半封闭施工,预计工期18个月。由于施工路段的车流量较大,市北交警提醒过往车辆提前绕行。

市北交警大队秩序科副科长张磊介绍,地铁三号线错埠岭站已完成辽阳西路、南京路路口西南侧一期车站主体的盖挖和二期管迁,下一步进行二期车站主体盖挖,路口中心架设钢便桥和路口北侧的车站主体明挖施工。施工区域在辽阳西路与南京路路口南侧,占据两排车道,长约58米,宽度从11米到18米,形状像一个“刀把”。

施工期间,辽阳西路的南京路以西路段,由原先双向8车道增加为双向10车道;南京路(辽阳西路口至无名路口)段,封闭南京路东侧2排车道,由原来的单向4车道减少为2车道,道路西侧北向南(单向交通)2排车道宽8.5米(每排车道宽4米);南京路(辽源路口至辽阳西路口)段,封闭现有车行道,在道路西侧青岛银行门前花坛处修建调流辅路(过往车辆沿调流辅路通行),北向南单向交通,共4排车道宽(每车道宽3米)(调流路启用时间待定);辽阳西路西侧,车道分配:西向东6排车道(2排右转车道,4排直行车道),东向西4排车道。

张磊告诉记者,错埠岭站周边交通涉及主干道辽阳西路、南京路、杭鞍快速路,早晚高峰期交通流量大,公交线路密集,道路通行饱和度高。道路施工势必要影响东西双向以及北向南三个方向的交通,尤其是辽阳西路与南京路口南侧车道从4排缩短到两排,路口北侧还是四排车道,辽阳西路左拐、杭鞍快速路右拐各是两排车道,多路交通叠加之后,势必大大增加南京路南侧的交通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