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开展工作纪律松弛问题专项整治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按照潍坊市委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工作纪律松弛问题专项整*的要求,市县两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了一些工作纪律松弛问题。为进一步正风肃纪、严明纪律,发挥教育警示作用,现将查处的工作纪律松弛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潍坊市政管理局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尹国强上班时间浏览不雅网页问题。2014年5月26日下午,市市政管理局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尹国强,在上班时间用办公电脑浏览不雅网页,违反了工作纪律。给予尹国强党内警告处分。

潍坊潍城区城管局驻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戚小燕上班时间浏览支付宝网页问题。2014年5月20日下午,潍城区城管局驻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戚小燕,在上班时间用办公电脑浏览支付宝网页,违反了工作纪律。给予戚小燕行政警告处分。

潍坊寒亭区朱里街道**办工作人员关开华上班时间上网聊天问题。2014年7月25日,寒亭区朱里街道**办工作人员关开华上班时间上网聊天。给予关开华行政警告处分。

潍坊坊子区九龙街道计生站工作人员傅德来工作时间上QQ问题。2014年8月22日上午,坊子区九龙街道计生站工作人员傅德来工作时间上QQ,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违反了工作纪律。给予傅德来行政警告处分。

潍坊峡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岞山管理所工作人员张代功工作日中午饮酒问题。2014年8月22日下午,峡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岞山管理所工作人员张代功工作日中午饮酒,违反了工作纪律。给予张代功行政警告处分。

潍坊寿光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郝振永上班时间玩电脑游戏问题。2014年5月13日下午上班时间,寿光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郝振永在该中心服务大厅玩电脑游戏,违反了工作纪律。给予郝振永行政警告处分。

潍坊昌邑市园林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审批超时限问题。近期检查发现,昌邑市园林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在办理一企业于2014年3月12日申请的“城市绿化工程规划许可”事项时,由于该局绿化科科长朱广伟无故拖延,未按规定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直到5月7日才办理完毕,存在审批超时限问题。给予朱广伟警告处分。

潍坊临朐县五井镇国土资源所服务大厅无人办公问题。2014年6月18日下午上班时间,临朐县五井镇国土资源所服务大厅窗口无人办公,违反了工作纪律。对此,临朐县五井镇国土资源所负责人谭金波负有**责任,给予谭金波警告处分。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通报的典型问题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充分认识工作纪律松弛问题严重损害党政机关形象、影响经济事业发展。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市委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集中解决“**”问题的要求,持续抓好工作纪律松弛问题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通过不间断明察暗访等手段,加强监督检查,对工作纪律松弛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格责任追究,既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又追究管理者的责任,对典型问题公开通报曝光,以达到严肃工作纪律的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