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周边五毛零食依托文具店畅销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23日,记者来到东城胶州路与运河路路口,正值附近一学校放学时间,路口东侧的几家小卖部不断的有学生来买东西。在一家店名为“**文具店”内,除了文具以外还有玩具和小零食。小小的货架上摆满了常见的“五毛零食”,包装粗糙、味道可疑的“辣条”、“辣片”、色彩绚丽、图案夸张的各色糖果等。记者注意到这些零食几乎都列出了甜蜜素、脱氢醋酸钠、山梨酸钾、食品香精、鸡粉、葱香粉等添加剂成分。但这些小零食因为价格便宜而且味道诱人深受小学生的欢迎,他们往往拿着1-2元*,挑选2-4种零食和同学一起边吃边走。文具店里卖零食是否是经过了批准呢?这家文具店的经营许可证贴在了墙上,但经营项目却被货架遮挡住了。

同时,在学校周围的流动食品摊也不在少数,在该校的西侧的人行道上,卖零食、炸串、糕点等的三轮车摊贩排成了一排,不少学生在回家之前会选择在这里买点东西“解解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