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的样子能揭露人的性格 你相信吗?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近网上很流行从身体的某一部分特征来测试人的性格,你相信吗?反正作为唯物主义的小编是不太相信这个,但是拿来消遣消遣生活还是不错的。

嘴唇竟能揭露人的性格,那不是以后交朋友光看嘴唇就能判断了,对于这些面相反映人性格的东西你信吗?特意准备了各种测试,大家来试试准不准。

嘴唇形状和一个人的性格有着密切的关系。上下嘴唇都较薄的人感情较为内敛,上嘴唇厚下嘴唇薄的注重精神恋爱,上薄下厚的比较好色,嘴角上翘的人比较乐观,嘴巴大的人胆子比较大,嘴唇藏珠的人吵架一定不会输,嘴巴小的人胆子小,嘴歪的人*喜欢吹牛。

标签: 山东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