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路早市占道堵车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23日上午8点左右,记者驾车从西二路拐入北一路后,发现前面车辆车速明显减慢,堵车现象逐渐加重。记者发现,北一路路南将近四百米的路段上,商贩排成长龙在路边进行叫卖,肉摊、海鲜摊、菜摊、干料摊等各种各样的摊点随处可见,地面脏乱,充斥着各种味道。有的商贩将车随意停放在路边,有些摊点已经摆到了主干道上。而此时正值上班高峰期,车辆在此路段寸步难行。

一位在附近居住的李女士告诉记者,这里的早市原本在北一路北面的一处空地,后来因为空地修成了公园,商贩们便聚集到道路边上,后来越聚越多,就逐渐形成了今天的景象。“中间城管也来*理过很多次,但是很多商贩在城管*理之后,照样该怎么做就怎么做。”李女士对记者说。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东营区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黄河中队武队长,武队长告诉记者,该路面早市现象由来已久,很难进行根*,“我们*近也经常出勤整*,商贩赶走了又回来了,现在我们只能先缓解堵车状况,每天早上派执勤人员将主路上的商贩赶到副路上。”武队长说,下一步将加大整*力度,并寻找是否有合适的地方让这个早市安家。

“家门口有个早市很方便,如果能规范管理起来更好。”对于早市的存在,部分市民也希望能够规范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