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卡里300多元钱无处退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会员卡里还有*呢,KTV却关门了,卡里的*怎么办?”24日,市民王先生向大众网记者反映他*近遇到的一件烦心事。

王先生告诉记者,去年过年时在西二路银座商场北侧的糖果KTV唱歌时,在服务员强烈**下,办理了一张会员卡,“当时充了300块*,后来就一直没去过。”王先生说,直到前两天,他路过KTV门口时,才发现KTV已经停止营业了,“停业了为什么不通知我退*,难道我卡里的*就此作废了吗?”

24日上午,记者来到西二路银座旁糖果KTV,大厅内里有三位大爷正在打牌,其中一位大爷告诉记者,这里早在3月份就已经停止营业,“通知过会员,让他们提前来把卡里的*消费完,现在这里已经没有东西可以买了,我们就是在这看门的。”

“我确实未收到任何通知,既然说3月份停止营业了,那过年的时候为什么还要推销会员卡。”王先生告诉记者。

带着王先生的疑问记者联系到山东东营杰杰糖果餐饮有限公司前糖果KTV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西二路糖果KTV在今年3月15日停止营业,在停业之前就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各位会员需持卡在规定时间内到店消费,且过期作废。“办理会员卡需填写自己的手机号码,如果持卡者当时留的是自己的电话号码都能够收到我们的短信通知。”同时该工作人员表示,如有会员现在卡内金额尚未消费完,他可向公司**申请在北二路杰杰酒吧二层的KTV继续消费,但现在杰杰酒吧二层KTV还在装修,自己人在外地,此事还需回东营后再做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