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工作站落户冠县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中国科学院老**技术中心冠县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创新报告会举行。中国科学院原副院长、十届全国人大常委杨柏龄,中国科学院老**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魏立新,省科技厅副厅长于书良,副市长郭建民,市科技局局长刘淼参加仪式。

郭建民对冠县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冠县工作站的成立,是聊城创新载体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必将有力推动聊城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有力促进中国科学院的科技资源向地方转移,有力推动聊城特别是冠县企业的科技创新、结构转型和人才队伍建设。他要求,工作站的建设,要依托中国科学院,集聚**人才,开发关键技术,转化科技成果,建立产学研合作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工作站在区域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中的**作用,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冀鲁豫边区科学发展先行区做出新的贡献。

仪式上,冠县人民**和中国科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并颁发建站证书,魏立新介绍了冠县工作站情况和合作模式, 杨柏龄做了题为《技术创新是提高经济的发展质量变大国为强国的必经之路》的报告,中国科学院老**技术中心工作人员对部分科技项目进行了发布。在冠期间,中科院**参观了位于新瑞集团的冠县工作站,并与冠县部分企业进行了深入洽谈对接,就蘑菇大棚新菌种项目、超微营养粉及原生态面粉生产技术、**血糖仪开发项目等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中国科学院老**技术中心冠县工作站是承担技术转移的平台,将依托中科院雄厚的技术和人才优势为企业提供科技项目、解决技术难题、共建科研基地等项服务,将为中科院资源优势向地方转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帮助企业建立创新人才队伍,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