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最适宜退休城市青岛入选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中国*适宜退休的城市"排行榜发布--杭州、成都、青岛蝉联**;京沪排名呈回归势头

《**》(中文版)于今日正式公布2014年"中国*适宜退休的城市"排行榜, 这是*新一期《**》(中文版)杂志9月(下)刊的封面报道,并由**中文网**时间*家在线发布。

今年,《**》(中文版)第五次在读者中开展了"中国*适宜退休城市调研"。我们在本刊读者数据库中抽出25,000位高级行政人员作为调查对象,请他们对50个国内*有代表性的城市投票,以评出*符合读者期望的适宜退休城市。

调查显示,杭州市、成都市、青岛市成为"中国*适宜退休的城市"的前**,珠海市和厦门市分列第四名和第五名。北京和上海在今年的分榜上有回归的势头,它们在社会福利、人文环境、城市服务水平、健康医疗和居住设施、幸福感等榜上居前两名,并且得票遥遥领先。尤其是在幸福感的排名上,过去往往被那些环境优雅、生活品质很高的城市占据,很难见到北京和上海的身影,而今年京沪两市则高居榜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