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将车开进沟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男子赵某醉酒驾车,中途倒车时不慎倒进路边下水沟里,几个人努力去无法将车拖出。无计可施之时,大家想起来“有困难,找警察”,乳山交警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后将车拖出来,也查到赵某醉驾的事实。目前,赵某已被依法刑拘。

9月16日21时许,乳山市交警大队肇事处理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称,在乳山市南山路夏北新区,有一辆面包车掉进路边沟中。值班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发现一辆面包车掉入路边下水道沟里。车旁站着两名男子,一名自称姓宋,一名自称姓赵,开始赵姓男子自称是自己开的车,随后二人却相互推托起来,均不承认是自己开的车,民警发现两人都有喝酒嫌疑。于是,民警分别对二人进行询问,并围绕现场展开调查访问,*终确认驾驶人是赵某。经对赵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赵某**危险驾驶。遂带赵某到医院抽血检测,赵某血液中酒精浓度高达176.2mg/100ml,远远超过醉酒驾驶标准。

经民警进一步询问得知:当天晚上宋某生日聚会,一起喝酒喝到九时许,饭后赵某驾驶自己的面包车送宋某回家,行至夏北新区时,因道路不熟,倒车时不慎将车掉进下水道沟里出不来了,众人帮忙未果。突然想起“有困难,找警察”,于是就拨打了110**电话。他们原以为警察来了就能帮忙把车弄出来,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目前,赵某因**危险驾驶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