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发放防诈骗有奖宣传卡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自10月1日起至12月31日,市民在威海市各银行网点柜台均可免费获得“防诈骗犯罪有奖宣传卡”一张。市民可当场填写交银行工作人员收回,也可将答题卡带走后填写邮寄至活动办公室(无须再贴邮票)。

9月15日至12月31日,威海市公安局将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威海市中心支行、中国银监会威海监管分局在全市开展主题为“金融进万家,平安到你家”的防范诈骗宣传活动,普及金融安全知识。本次活动分为防范诈骗有奖宣传卡和“平安到你家”进社区公益宣传两种形式。

宣传卡片每套有五枚,内容有诈骗犯罪的常见手段及防范措施、金融安全常用知识问答、银行广告、新型网络诈骗**公众号及中奖号码,无需贴邮票即可邮寄,每枚单价为1.2元。“平安到你家”进社区公益宣传是每月定期开展进社区宣传活动,开展防诈骗犯罪讲座,并现场组织发放“防诈骗犯罪有奖宣传卡”并进行抽奖。

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从答案全部正确的宣传卡中,每组随机抽取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20名,参与奖若干名(每5000张为一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