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泰安泰山区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投资40亿元的泰联风尚金融中心等28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泰安泰山区,投资共计426亿元。据了解,这批项目涉及新能源、装备制造、饮食文化研究、网络信息安全、教育培训、电子商务等行业和领域。

今年,严格控制纯房地产、百货零售、主题公园、大型演艺四大类相对饱和甚至过剩项目的引进,切实提高经济转型发展的质量。

泰山区始终坚持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一起抓,在项目选择上,坚持以“专精尖”为主攻方向,大力引进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节能减排要求的先进制造业和高***项目。在**制造业中,先后引进了一批诸如变速箱研发制造、世庆五金等知名项目。以云南沃森、疫苗冷链配送中心为代表的新医药产业纷纷落地,其中,由云南沃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投资10亿元建成的生物制药基地,年疫苗储运能力达到2000万人份,是厦门万泰、大连汉信等多家企业在我省**代理商。同时,上高庄园旅游文化**园、绿源生态农场等一批农业高新项目的建设,为该区现代农业的发展增添了新亮点。

作为城中区,泰山区有着得天*厚的发展优势,也承载着**实现服务业升级的重任。今年以来,该区依托泰城金融中心、创意研发中心、商品集散中心和休闲养生中心“四个中心”的打造,实现了生产性服务业体系的聚拢式布局。专注于**创意研发产业市场,投资2亿元的科进新能源、投资2.6亿元的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中心等一批**产业项目先后注资该区,纷纷看好当地“专精尖”的产业转型走势。此外,今年,由浙江国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18个亿,占地百余亩的南关老年养生休闲中心也已敲定泰山区,建成后将显著改善泰城养老资源容量和质量,近乎与此同步的旅游、休闲、度假、养生、医疗等系列项目,能够有效带动当地资源优势向经济社会效益的转化,不断提升泰城居民生活质量。

今年以来,泰山区共举办集中签约3次、集中开工1次。截至目前,全区共新签约项目149个,合同引资额936.5亿元,其中过10亿元的项目30;新开工项目157个,中华联合保险、泰开智能化户外断路器等17个项目均实现当年开工、当年建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