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锐电子依托管理提工艺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两区一圈”看滨州——*届中国网络媒体滨州行走进位于滨州市阳信县的山东泰锐电子有限公司。这里是全国各地电子公司集聚地,更将打造成一全国知名的电子信息产业园,该公司生产的高压硅堆器件世界****,产品销往世界50多个国家。

24日,采访团记者来到泰锐科技,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现场参观了高压硅堆器材的生产流程。泰锐科技是一个集“科技研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系统集成”于一体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主要生产高压硅堆,硅材料、硅整流二极管、硅桥式整流器、特种硅堆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光伏发电,特高压输配电点,各种开关电源、稳压电源、汽车电子、半导体照明等领域。“我们公司生产的高压硅堆销量世界**,产品供不应求,每月的订单在5000到6000万支,而我们的生产量是4000万。产品一般在国内销售,一般出口国外50多个国家。”该公司技术负责人徐景致说。

在参观过程中,记者看到产品大都是机械自动化生产,任何一处出现差错,电脑都会自动识别。工人们也在参与产品生产,只见他们用很熟练的动作将2毫米左右的芯片放入框架内。工作人员高景才告诉记者,泰锐电子有限公司的很多设备都是自己研发,除了满足自身使用外,还销往国内多个公司。

据了解,泰锐电子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及环保体系,依托严格的管理不断提高工艺水平,重视环境保护所有产品均达到ROHS标准,获得业界的一致认可。目前泰锐公司已成长为以机电设备为基础,以高科技节能为主导方向的高新企业,并通过了IS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3C认证,同时具备高压进网作业的条件。“现在全国各地的电子都在聚集此地,我们将把这打造成全国知名的信息产业园。” 徐景致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