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上飞机前被拦截瓦斯藏行李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青岛机场获悉,一名女旅客自称为了防身,竟想托运催泪瓦斯登机,被安检人员查获。

9月11日早上5时55分左右,青岛机场安检部EDS操作间开机员发现,乘坐SC4785次航班前往南宁的女旅客姚某的托运行李图像有异常,于是立即将该托运行李打入A岛开包间,并通知开包员检查行李。

开包员闻讯立即运用旅客拦截系统,通知姚某到开包间进行开包检查。一开始姚某拒不承认其托运行李中有违禁物品,经开包员开包检查后确认,姚某托运行李中携带催泪瓦斯1瓶。姚某见物品被查出才承认,“我是想带着防身用的。 ”依据民航运输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催泪瓦斯禁止随身携带或托运。随后,安检人员将姚某及违禁物品移交机场公安分局处理。据悉,姚某已被警告放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