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过半白领想跳槽详情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青岛近六成白领对年终奖没信心,近三成在忙着更新简历“骑驴找马”,肯定或暂时不跳槽的仅占四成。昨日,智联招聘发布了2014年秋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无论是全国版还是青岛版的数字都显示,除了春节过后白领们忙着跳槽外,秋季也开始出现“金九银十”的跳槽小高峰。

此次智联招聘发起的调查,一共收回有效问卷12079份,其中包括青岛352份。根据对白领年终奖信心指数的调查,按照“非常有信心为5、有信心为4、一般为3、没有信心为2、非常没有信心为1”的标准来评定,*终12079名白领对年终奖的信心指数平均为2.07,其中合资企业白领对2014年年终奖表现出*高的信心度指数,高达2.31,*低的为外资企业,仅为1.88,其次为私营和民营企业,年终奖信心指数只有1.97。

调查还发现,相较前辈,职场新人对年终奖明显信心不足。有三成的60后白领表示对年终奖非常有信心或有信心,而在90后白领中的这一比例仅为一成。相对而言,70后及80后的信心指数也不高,只有不到二成的白领表示出了有信心或者非常有信心,其余大多数白领仍然觉得没有太多感觉或直接表示没有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