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乱停车乱摆摊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途经朝阳小区附近时发现,原来用来行车的非机动车道被水果摊和随意停放的车辆占据,使得过往的自行车和电动车纷纷绕道行驶,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一定困扰。

9月24日中午,记者在朝阳小区南门看到,不少水果摊贩将自己的摊位摆放到了路面上,使得非机动车道被“拦腰截断”。不仅如此,不远处,不少电动车和三轮车随意停放在非机动车道上,原本通畅的非机动车道就这样成了“摆设”,非机动车辆根本无**常通行。“这里几乎每天都有这样摆摊的,每次回家经过这里的时候都得小心翼翼的。”该小区居民赵先生说,“这样确实给过往的车辆带来了很大的不便,而且也不安全。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予以*理,让市民有一个通畅、安全的出行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