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无车日公交给力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车越来越多,城市交通越来越堵,而优先发展公共交通是缓解城市拥堵和环境压力的必然选择。9月16日至9月22日是第8个中国城市“公交周”,而“公交周”*后**22日为“无车日”。记者昨日从市运管局了解到,从今天开始将在全市组织开展以“**公交、绿色出行”为主题的 “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组织公交企业和市民广泛宣传绿色交通、公交优先理念,开通微公交、调整优化线路、试跑新型电油混合动力营运车等具体便民举措,并在9月22日当天倡导市民放下**车乘坐公交车上下班。早报在此也邀请市民参与到 “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中来,共**建文明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

昨天一早,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分公司汽车一队后勤、乘务人员组成宣传“小分队”,提前进入“公交周”时间,来到站点和车厢,向乘客发放《青岛公交集团所属线路站点设置明细》,乘客可以通过明细查看青岛公交集团260条公交线路的站点明细和主副站的*末车时间,并向市民大力宣传公交优先理念。

为贯彻落实《***关于城市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的指导意见》关于“大力加强公共交通和绿色出行的宣传和引导”的要求,培育“低碳交通、绿色出行”的城市公共交通文化,营造关心公交、支持公交、选择公交的良好氛围,促进城市公共交通服务水平的提升,交通运输部决定每年9月16日-22日在全国组织开展“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记者从市运管局了解到,结合我市城市公交实际情况,从今天起至9月22日将在全市组织开展以“**公交、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公交周”活动,努力让公交成为市民出行的***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