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义丐生病免费手术治疗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十多年来一直沿街乞讨,把别人给他的善款全部拿出来捐给生活困难的家庭,而自己却患上了膀胱结石和左肾结石,无**病。近日,滕州市工人医院了解到这名“东北义丐”王志友的情况后,免费为其动了手术。

王志友是黑龙江籍人,他用“爱心乞讨”的方式在每个城市基本都会待上一个月左右。他没读过什么书,身体又有病,只能靠捡废品、捡别人吃剩下来的食物为生,在爱心人士的支持下进行爱心乞讨。每到一个地方,他都会把乞讨获得的*财捐给贫困学子和困难家庭,如今他已捐出5万多元。十多年来,走过全国许多城市。八月份,他来到滕州,有好心人注意到并把他的情况反映给了滕州工人医院。

滕州市工人医院王院长了解到王志友的情况后,经过讨论后决定免费为他*病。23日,王志友住进工人医院,医院免费为他做了体检,体检结果显示患有膀胱结石和左肾结石,而且小便困难。24日,记者在滕州工人医院碎石科看到,王志友躺在病房内,护士正在为他做手术前的准备。“我做的都是我力所能及的事,给困难家庭捐的*也是别人捐给我的善款,现在反过来让别人帮我,自己感觉很不好意思。”王志友说。据王院长介绍,一是因为王志友本身情况比较困难,二是因为他也是在为别人做善事,现在他自己生病了也应该得到社会的帮助,考虑到这些,便决定免费为他做手术。

王志友的主*医师李主任说,“给王志友做的是通过经尿道膀胱镜取石术,这是一种微创性手术,是目前*疗膀胱结石*先进的一种手术,创伤比较小,没有痛苦,**比较快。”王院长说:“手术结束后还需要住院一周**,住院期间包括吃饭全部免费,对他也算是一种安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