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景区惊现弃婴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城南派出所接到费县公安局110指令,费县某景区附近发现一弃婴。目前,女婴各项生命体征良好。

上午10时45分许,城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出警,赶往现场。在费县仙人洞南约一百米处一棵梧桐树下,民警发现有一弃婴。据民警介绍,孩子看起来比较小,才出生没几天,身体也比较瘦弱。

民警经现场走访及调查,未发现女婴监护人。民警将女婴抱回派出所,为了更好地照顾女婴,民警马上把她送到医院进行体检。并为其买了奶粉奶瓶和纸尿裤等婴儿用品,及时对女婴进行喂养。

经了解得知,热心市民侯女士在去亲戚家路上发现了该女婴,发现没有人过来照顾女婴,就赶紧拨打了110,向警方求助。

经过与费县***门沟通协调,9月22日下午4时许,民警驱车将女婴安全送至临沂市儿童福利院,福利院医生对女婴做了进一步检查。目前,该女婴被临沂市儿童福利院接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