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东扩进展顺利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24日,记者从德州市有关部门获悉,目前德州学院扩建项目整体进展顺利,其中1#、2#、3#学生公寓,南北天桥及中心通道已竣工投用,学生食堂、浴室、理工教学实验楼、产学研、能源中心将在10月底竣工并投用。新校区围绕着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扩建了一些实践教学场所,老校区部分建筑设施也提档升级了。

2012年11月9日,德州学院东扩建设工程开工奠基,按照规划蓝图,东扩项目占地面积约1100亩,建筑面积达43.8万平方米。三年之后德州学院将大变样,这给学校师生及市民带来了不少期待,网上甚至传出了新校门挂上“德州大学”招牌的PS假图片。如今时隔快两年了,德州学院新校区已经初见雏形了,新校门所挂的仍是“德州学院”的牌子,连接新老校区的南北天桥及中心通道已竣工并投用,鲜明的设计风格让天桥成了学校新地标,文科楼、学生食堂、理工教学实验楼等建筑进展顺利,整修过的外语楼和文科楼让人眼前一亮。

24日,记者从德州市发改委获悉,德州学院扩建项目今年计划投资5.5亿元,到现在为止今年已经完成投资2.2亿元。目前1#、2#、3#学生公寓,南北天桥及中心通道已竣工并投入使用。学生食堂、浴室、理工教学实验楼、产学研、能源中心10月底竣工并投入使用,其中能源中心泵房已完成。文科楼主体框架也已完成。现在学院东扩建设土地征地手续已办理完毕,由于七里庄拆迁进展缓慢,影响剩余工程建设,其他工程将视七里庄拆迁进度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