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全面开展对韩交流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体育为济宁城市综合发展提供良好载体,威海市则借力正在韩国仁川举行的亚运会,积极展示城市形象,促进对韩交流合作。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作为中国大陆**一个在亚运会主会馆设置城市形象展示馆的城市,威海馆以“蓝色休闲之都 世界宜居城市”为主题,突出“海元素”,让威海馆成为展示中韩文化交流的窗口,

中国驻韩国全权特命大使邱国洪告诉记者,通过这些元素一方面宣传威海,更重要的是这也是一个宣传中国的窗口,吸引更多的韩国朋友了解威海,到威海去发展。

在各大比赛场馆,威海市还用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大力宣传威海作为世界宜居城市的品牌形象。

亚组委市场部经理崔元日表示,亚运会的门票上都有威海的logo,在场管里都会播放威海的内容,这对于韩国深入了解威海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作为距离韩国*近的城市,威海的对韩交流也在不断的深入。从开启中韩**条海航航线,到中韩陆海联运开通,建立起威韩之间经贸往来的“高速路”。眼下,随着中韩往来的日益密切,威海市还将充分运用各种条件,积极开展对韩合作。

韩国国会议员元慧荣表示,威海和韩国的合作已经有很多,通过亚运会以后还有威海展示馆以后,韩国的企业肯定有很多人再去威海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