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结婚扎堆 一个月收10个红色炸弹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很多新人都选择在国庆节扎堆结婚。结婚的多了,这纷至沓来的“红色炸弹”,开始轰炸市民的*包,让很多的市民直呼:国庆节花*太多,有点招架不起。“国庆节还没到,自己已经收到了10多个‘红色炸弹’,前几年每年十月份都是月光族,马上又到国庆节了,看着飘来的一个个‘红色炸弹’,看来*包又要**了。”泰安小伙宋超告诉记者。

国庆节新人扎堆结婚 一个月收10个“红色炸弹”

国庆节假期长,很多新人都把十一**周定为结婚的好日子,在泰安跑业务的小伙宋超告诉记者:“由于自己工作原因,朋友圈比较广一点,9月份的时候,就有好几个朋友提前给我说他们要在国庆节结婚,让我一定抽出时间来去参加他们的婚礼,10月1日这**就有3个结婚的,到现在为止我已经接到了10多个请帖,后续可能还会有,想想就害怕。”

突如其来的“红色炸弹”打乱了宋超的计划。他本来打算国庆回家陪母亲,结果收到两个关系要好的大学同学在国庆摆酒的邀请,不好**。“本来十一长假打算在家好好休息下或者去外地旅游一下,没想到时间都被占用了。”宋超说。

“红色炸弹”扎堆来袭 未婚族直呼招架不起

“结婚随份子*,一般的同事*少要200元,好一点的同学、朋友600元或者800元,关系再好一点的1000元甚至2000元,我算了算自己十月份*少也得花4000左右。我自己一个月工资才刚刚3000元,这个月不仅仅要变成月光族了,还会提前**下个月的工资。”一位在国企上班的未婚男士告诉记者。

同样,刚刚参加工作两年的李强面对突来的“红色炸弹”也有点不知所措。李强告诉记者,2012年自己刚刚大学毕业,去年工作刚刚稳定,目前工资才2000多元,但是同学、同事都选择在十月份扎堆结婚,现在没份子*只能借借先凑合上了。“国庆节我一共接到了四个朋友的结婚喜帖,其中有三个都是外地的同学。关系一般的同学就直接把*打过去解决了,但是很要好的同学就得亲自去一趟。有一个同学家住在北京,光做高铁来回就得500元左右,再加上1000元的份子*,差不多得花2000,想想就头疼。”李强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