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京津大院大所对接会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9月25日,记者在“2014德州·京津大院大所对接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全面融入*都经济圈,推动科技·金融·产业融合创新,市委、市**将于9月28日在北京举办“2014德州·京津大院大所对接会”,德州市科技局副局长王秀勇对对接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此次对接活动是国家提出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后,我市在北京举办的*场大型活动,是充分展示我市实力和形象、对接京津冀一体化的桥梁。

据统计,此次对接会参会机构和企业近300家,参会人数400余人,其中国家“211”“985”工程**高校43家,***科研机构26家,央企(强企)研发机构22家,科技服务机构9家,科技金融机构13家,以及两市所属**院校和科研院所等,我市参会企业149家。通过广泛深入的会前对接,将有56个项目在会上签署合作协议,近百家科研机构与企业达成科技成果转化合作意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