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纳入史地生辅导班火爆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家长打电话咨询给孩子报地理辅导班,我们也特意充实了史地生三科的辅导老师力量。 ”昨**午,谈及中考将纳入史地生时,青岛某辅导学校的老师说。记者调查发现,史地生以分数形式加入成为考试科目,不少家长都开始着急起来,早在暑假,就有家长急着给孩子报考了地理辅导班。

根据市教育局公布的中考政策,历史、地理和生物三门课程,将以分数的形式加入成为考试科目,虽然每科只有80分,但依然引起了不少家长的关注。 “这三门课程纳入考试科目,并且以分数出现,在语数外主课提高有限的情况下,很多家长都想让孩子从这三门尽量多拿分。 ”岛城某辅导学校的老师说,在中考新政公布前,市教育局公布的等级制意见中,是将这三门的成绩,以等级制呈现。许多家长为了能让孩子拿到*高等级,在假期就纷纷开始咨询辅导学校。

岛城一家大型辅导学校的老师告诉记者,假期期间,他们就不断接到家长的咨询电话,询问是否有史地生的辅导课程。早在家长咨询之前,他们就已发现了史地生的辅导市场潜力,因此提前配备了老师。 “一堂课根据内容和配备不同,*贵的一对一差不多一小时200元左右。 ”一家辅导学校的招生老师说。

昨**午,记者以家长名义拨打了某辅导学校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咨询情况非常*爆,本周六,他们就将安排试听课,方便家长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