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猎狐小组赴非洲缉拿巨骗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青岛流亭机场的跑道上,由北京飞来的MU5194航班正在缓缓降落。此时,机场跑道两侧,警灯闪烁,警员肃立,严阵以待。飞机停稳,舱门打开,在四名便衣民警的押解下,一名身高一米九的彪形大汉缓缓走下舷梯。此人正是因集资诈骗三千余万元、潜逃尼日利亚8年之久的逃犯李某某。至此,由公安部、青岛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市北分局民警组成的“猎狐”小组,辗转两万多公里,历时10天的跨国缉捕行动圆满结束。

据了解,李某某,男,现年51岁。2005年11月,他伙同吕某某、吴某某注册成立公司,并虚构该公司在我市城阳区开发房地产项目的事实,伪造**公文,以每四个月利息28%的****为诱饵,先后共骗取100余名受害人集资款3300余万元。案发后,吕某某、吴某某被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抓获,并分别被**判处无期徒刑、有期徒刑12年。而狡猾的李某某于2006年7月潜逃至境外。

李某某潜逃的8年来,办案民警始终未放弃追捕李某某,多方查找线索,报请检察院批准逮捕李某某,经省公安厅、公安部对其发出“红色通报”进行**通缉,并通过家属耐心进行规劝工作,但李某某自恃身处国外“天高皇帝远”,认为中国警方奈何他不得,一直拒不到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