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9月份油价两次下调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国庆7天长假即将到来,有车一族选择驾车出游和走访亲朋。之前成品油价格的“四连跌”,虽然跌幅不大,但加上目前一些加油站推出的优惠,算算细账开车出游还是能省一笔的。卓创数据分析显示,下周国内成品油限价将再次下调,这也意味着“五连跌”的到来将进一步降低市民出行成本。

25日上午,在辽河路一加油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加油站九月份进行了两次下调,“8月19日至今价格下调了两毛多。93#汽油由7.48元每升降为7.28元每升,降价幅度不大,但对于假期长途驾车的市民来说,比较实惠。”该工作人员建议市民选择自主加油,“可以节省一毛五,现在是7.13元每升。”

位于府前大街的中石化加油站9月中旬也迎来了降价调整,“17日汽油价格降价一毛一,全市54家分站都进行了降价调整。”不仅如此,中石化各加油站也进行了阶段性的促销活动。据介绍,该加油站正在进行9月1号至12月30号,中石化加油站向客户赠送一次加注汽油200元以上赠送3-6元不等便利店商品或者体验券的促销活动。“自9月下旬开始在发卡网点个人充值3万元以上即赠送西凤白酒一瓶,*高可以送一箱。”工作人员说。

一位正在加油的市民说,他的老家在泰安市,“如果油价持续下跌,虽然幅度不大,但对我这种离家远的人来说挺优惠。”

据预计,国内成品油下一轮调价窗口开启将于9月29日24时开启。卓创分析师孟鹏认为,近期,随着利比亚的*大油田开始**生产,对**油价起到支撑作用的正面消息越来越少,而**石油需求疲软的消息则对**油价形成了持续的**,“受此影响,本计价周期的原油变化率持续下滑,若无突**况发生,下周国内成品油限价将再次下调。”孟鹏告诉记者,对消费者来说,“五连跌”的到来将进一步降低出行成本,加上高速公路国庆节期间对于小型车免费通行,市民有望获得更多假日福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