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韩国男子内裤里藏匿冰毒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上午9时40分左右,机场安检部旅检三科在**8号通道执行任务,一名韩国男旅客进入通道,安检员发现该旅客神情慌张,立即提高了警惕,其随身行李经X光机过检时,开机员发现该旅客的行李内有疑似吸毒工具的玻璃制品,于是立即通知开包员对其行李进行严格检查,发现包内藏有吸毒工具若干。

安检员随即请旅客到检查室接受进一步检查,该旅客拒不配合,并且情绪紧张,直冒虚汗,此举更引起了安检员的怀疑。在安检员的耐心解释下,旅客终于愿意接受检查,结果,安检员在其**里查出**一包,随后将该旅客移交给机场海关处理。安检员随即请旅客到检查室接受进一步检查,该旅客拒不配合,并且情绪紧张,直冒虚汗,此举更引起了安检员的怀疑。在安检员的耐心解释下,旅客终于愿意接受检查,结果,安检员在其**里查出**一包,随后将该旅客移交给机场海关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