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商贩卖莲花果专骗外地人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一些沿街叫卖的水果商贩号称所谓的莲花果是崂山特产,是一种“**水果”。竟然卖出20元/斤的高价,但是这种莲花果实际就是南瓜的一种,入口又生又涩难以下咽,不少外地游客上了当。为维护游客的利益,净化了栈桥景区周边的环境和经营秩序,自8月初开始,市南城管执法人员对沿街叫卖水果的游商浮贩进行清理,没收莲花果109斤。昨日,市南城管执法人员将依法没收的莲花果进行销毁,其中一些莲花果还发霉变质出现异味异味。

“这是什么**水果呀,又生又涩,难以下咽。 ”昨日上午10时许,市南城管栈桥景区中队执法人员巡查至栈桥东侧时,来自泰安的薛先生夫妇向执法人员反映:他们花60元,在对面的安徽路买了这种号称崂山特产的莲花果。当时商贩介绍说这是崂山才有的特色水果,是一种“**水果”,但他们将莲花果切开咬了一口后大失所望,难以下咽。

在薛先生夫妇的指引下,执法人员找到隐藏在安徽路公园里卖莲花果的商贩。执法人员在处理当中,发现商贩所卖的莲花果有一股异味,而且部分莲花果身上出现斑点。执法人员对这名来自沂水的商贩谢某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他退还给薛先生夫妇60元,并依法暂扣23个莲花果。

据执法人员介绍,贩卖莲花果的商贩把莲花果介绍成“崂山特产”,也有不少商贩对游客介绍,莲花果味道一般,但是**水果,营养价值**。一些商贩专门拿莲花果忽悠外地游客,甚至**能卖近百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