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孩找兼职被骗3万多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说个网络陷阱,我也很纳闷,为什么我们天天说还天天有人上当,这回中招的是位90后,严格来说,女孩不是那种做一夜**美梦的人,本来是想做兼职,但也没抗住忽悠。

小涂是一名90后,大学毕业后在一家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做老师,平时工作很清闲,年轻的她想着在网上找一份兼职来*点外快,就将自己的简历挂到了赶集网上。

对方说他们招聘的是兼职网络刷单员,小涂的条件正好符合他们的要求,更让小涂心动的是,这份兼职的门槛非常低,只要上网方便,有支付宝或者***就行,既不影响正常工作,也不会占用太多时间,并且报酬很丰厚。

任务很简单,购买手机充值卡,买完之后对方会将*再返还给小涂,并且每买一笔,还有不少的收益。完成一笔300元以上买卖佣金为20元,600元以上每笔40元,900元以上是60元,总之,刷的越多,*的越多。一听任务简单**快,小涂立马行动。

每次做完一笔,对方都说任务还没完成,要小涂继续购买,不然已经购买的*,不能返还给她,虽然心里也直打鼓,但为了之前的*不打水漂,她还是硬着头皮按照要求继续操作。

短短四个小时的时间,小涂共买了10笔,281张充值卡,花费三万多。到了第十笔交易进行完对方说她卡单了,要重新再做一笔操作,这时小涂才恍然大悟,自己不会受骗了吧。发现小涂**继续购买了,对方将小涂的QQ删除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