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邻居为搭煤炉争吵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丁老太及老伴在邻居宋先生后窗前搭了一个蜂窝煤炉子,从此双方由邻居成了冤家。去年8月的**,两家再次为炉子一事起了争执,争吵期间丁老太突然倒地晕倒,后经*救无效死亡。事后丁老太的家属将宋先生起诉至市南**,要求其赔偿9万多元的经济损失。**审理认为,丁老太及老伴在此次纠纷中承担主要责任。

宋先生与年已七旬的丁老太一家住在同一个院子里,他家窗前6米处长期放着一个蜂窝煤炉子,而这正是丁老太和老伴平时生活时使用的。到了夏天,炉子里散发的热气及煤烟味让宋先生难以忍受,更别提开窗透气了。据宋先生称,之前他多次与丁老太及老伴协商炉子的事情,但一直没有达成一致,双方为此也没少叽叽过。

去年8月**下午,宋先生再次找到丁老太一家,双方为了炉子发生了激烈的争执。争吵中双方情绪越来越激动,突然丁老太倒地昏迷了。邻居拨打120,但丁老太因为*救无效而死亡,经诊断为猝死。丁老太的家属认为,丁老太是在与宋先生争吵时倒地身亡的,两者之间存在因果关系,因此宋先生应当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赔偿家属9万余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