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邻居代为保管闹乌龙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东北籍女青年王某因急着去给孩子看病将*包遗忘在电动车车筐内,回来后发现不见了误认为被盗遂拨打110**,*后经过民警的缜密侦查,竟然是代为保管惹的祸。

9月24日18时30分许,淄川公安分局龙泉派出所接到某公司员工王某**称她的*包放在车前筐内被盗了。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展开调查。

据王某讲述,当日17时许,王某因急着带儿子到医院看病将*包遗忘在宿舍门前电动车车前筐内,看完病回来后发现*包不见了。因她的*包内有现金、手机等物品,更重要的是全家人的身份证也在里面,如果找不回来,根本无法购买车票全家人就回不了老家,遂拨打110报了警。

听完王某的讲述后,民警通过仔细勘验现场,根据其居住的宿舍楼内全部系其老乡的实际情况,断定王某*包被盗的可能性不大,于是,领着王某挨个宿舍询问是否有人看到其*包。这时,王某的邻居李某恰巧从外面购物回来,看到王某后便说你可回来了。

原来,王某走后,李某外出购物从王某的电动车旁路过时发现了王某遗忘在前筐内的*包。为了安全起见,李某便将*包拿回了自己宿舍暂时代为保管,本想打电话告诉王某一声,没想到打电话后才发现王某的手机也在*包内,根本无法联系。于是李某便出门购物去了。本想等王某回来后再还给她,没想到竟闹出了这场“乌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