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现场报名时间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山东省招考院发布2015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现场报名时间是2014年12月18日至24日,*次报考的新考生持身份证、老考生凭《山东省自学考试准考证》到当地的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所有考生必须持身份证、《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参加考试。自考查分热线:16889266。

报考对象上,特别是**学、护理学、药学、公安管理等专业,必须严格审核考生资格,考生必须是行业在职人员;*次报考的新考生持身份证、老考生凭《山东省自学考试准考证》到当地的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填涂相关的表卡,并按规定缴纳报名费和考务费,报名考务费45元/科。

另外,今年10月份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今年10月18日—19日开考。本次考试山东省共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科专业34个,本科专业48个,开考课程328门,报考考生106368人,共报考246752科次,设置考点86个。

考生考试期间(从报名到每次考试直至毕业)必须使用与身份证**一致的姓名和号码,报名所需要的表卡必须由考生本人填涂,所提供的个人信息须****,不得由他人代填或代涂,切忌使用不同的姓名或同音字,否则影响毕业,责任自负。

所有考生必须持身份证、《准考证》、《考试通知单》参加考试。考试时,考生必须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文具,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