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公交国庆期间将加车次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24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获悉,国庆节期间,通往桓台红莲湖的51路和251路公交车将根据客流情况加密车次,增加车辆,**市民乘车需求。而淄博客运中心预计国庆期间客流量将超两万人次,市民可提前预定车票。

市公交公司将在节日期间根据节日客源变化情况,结合车辆上线营运情况,对公交车辆、路线进行调度,加快车辆运转。同时,还将根据需求,对途经淄博*车站、长途汽车站以及一些旅游景点的热门线路根据客流情况进行加密。

市公交公司将通过智能调度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时刻关注站台及车内客流情况,根据客量变化情况,调度中心随时调动车辆对线路进行加密,满足客流需求。另外为了满足节日中出行人群需求,市公交公司还将延长部分公交车运营时间,强化正班正点意识,提高公交车正班正点率,使乘客能够安全、及时、有序的出行。

记者从客运中心了解到,汽车票提前20天就可购买,国庆期间的车票可预订。“按照往年的人流量来看,国庆期间汽车站人流量达到2万多人次,比平日增加一倍多,多以短途省内乘客为主。”市客运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到时客运中心会根据每日人流量的具体变化,对一些热门线路,随时加开班次,增加车辆,**运力充足。

由于节日期间是客流高峰期,公交公司和客运中心工作人员也提醒,注意乘车安全,在人流拥挤时,保管好个人财物,看护好儿童。对于公交车和客运车加开和增开的信息,以车站公告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