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折仇人鼻子受处罚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新仇加旧怨,淄博市高青县小伙郑某某在一次口角后,将邻村的孙某鼻骨打折,9月24日,高青县公安局黑里寨派出所依法对郑某某处以行政罚款300元。

9月22日这天中午,郑某某驾驶拖拉机从地里拉玉米回来,想顺道去学校接正在上小学的孩子。途径西魏村孙某家门前,看见孙某正在家门前的公路当中,给电动四轮车喷漆。农村的土路本就特别窄,眼看着孙某霸占着一大半路面,着急接孩子的郑某某,开车拖拉机却过不了马路,便大声说了句“好狗还不挡道”,然后跳下拖拉机,准备让孙某赶紧开着车让开。孙某也听到郑某某骂自己,立即上前与其对骂了起来。郑某某越骂越气,想起了一年前的一件事情。

一年前,孙某种的西瓜被人偷了。孙某觉得是郑某某所为,便到处说郑某某的坏话。乡里乡亲的传来传去,让郑某某觉得很丢人、很冤枉。**傍晚醉酒后,借着酒劲去找孙某理论,孙某看到耍了酒疯的郑某某来找自己,一怒之下将其打伤,后来才得知偷瓜的是另有其人。

想到这里,郑某某气不打一处来,挥拳打向孙某的面部,孙某的鼻子当场出血。这时,接到**后的黑里寨派出所民警也赶到了现场,把两人拉开,并录制证据资料。民警要求受伤的孙某做法医鉴定,但倔脾气的孙某死活不肯,只想在村卫生室包扎一下。

可两天后,孙某越发的感觉鼻子不适,无奈之下要求重启法医检验鉴定。但法医学鉴定中心认为,孙某是在被打两天后检查出鼻骨骨折,无法断定孙某鼻骨骨折系郑某某所为,故不予出具鉴定书。两人都不愿调解。9月24日,依法对郑某某殴打他人的行为作出了行政罚款300元的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