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五星电器辟谣易主传言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自从8年前确定以3.7亿美金收购五星电器之后,百思买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似乎一直是麻烦不断,*近一段时间,关于国美电器收购五星电器的传言是甚嚣尘上,但百思买紧急辟谣,其*席沟通官、新闻发言人MattFurman称,“百思买并未将五星电器转让给包括中国的零售商国美在内的任何第三方”。昨日,记者对五星电器青岛门店进行了探访,目前卖场经营正常,只是人气显得有些冷清,还有部分品牌已经撤柜。

9月11日,东方**网的三联商社吧内,关于百思买将五星电器出售给国美的传言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强烈讨论。传言称,9月上旬五星电器员工确认国美的收购行为,9月12日,五星电器全国多处门店关闭,进行资产盘点,为出售工作做准备。关于国美收购五星电器的金额在传言中也是有鼻子有眼,据传百思买方面是希望以3亿美金出售给国美,而且是百思买美国方面绕过五星电器中方与国美谈判,这也是为什么五星电器许多员工出现不满情绪的原因之一。

传言的另外一个版本是,国美不是**的有意愿的收购方,除了宏图之外,五星电器原创始人汪建国也被卷入其中。有知情人士透露称,汪建国希望以2亿美金的价格收购五星电器。而另外一位与汪建国本人走得很近的业内人士则说是1亿美金。不过,无论是2亿美金还是1亿美金,都与传言中百思买开出的3亿美金存在明显差距,而考虑到8年之前的收购价格,百思买是在折价出售五星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