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开黑旅馆被取缔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环翠警方张村派出所民警进行旅馆业检查时,查获常女士未经许可擅自开旅馆,常女士被警方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所经营的“宝来居”旅馆被依法取缔。

9月23日8时许,环翠警方张村派出所民警对旅馆业进行检查时,发现常女士开的“宝莱居”旅馆,未经许可就擅自经营,收住客人未按规定登记旅客身份信息。据常女士讲,2013年8月份,她在张村镇*炬路经营旅馆,并办理了消防手续和卫生许可证后,因种种原因又不想开了,旅馆经营许可证就没办理,偶尔有人来住,常女士就安排入住,并收取二三十元住宿费。9月23日6时许,先后来了一男一女住宿,常女士没登记身份信息,就安排这一男一女分别住到二楼和三楼的房间。

目前,常女士因未经许可擅自经营国家规定需要由公安机关许可的旅馆,被环翠警方行政拘留10天,并处罚款500元,依法取缔“宝来居”旅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