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十一宾馆价格涨超50%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距离十一**周还有不到一周时间,除了外出旅游价格有上涨幅度外,另一样消费价格也在悄然提升,那就是住宿。原来普通的快捷酒店平时也就100多元,然而十一期间入住则涨到300到400元不等。

记者*先来到灵山大街一家不知名商务宾馆来,据工作人员介绍,平日里这边房间价位为200多元左右。而10月1日至7日**周期间价位也依旧如此,并没有出现明显涨幅。随后记者又在如家酒店以及七天连锁酒店咨询,得知的结果却截然不同,原本100多元200多元的价格,在十一**周期间却变成了300多元和400多元不等。随后记者再从网上进行搜索发现,令人惊讶的是,进入十一**周开始,泰城大多数宾馆价位普遍翻涨,与**周前的价位相比涨超过200%。

然而这种在旅游旺季的价格上涨是否合理?记者咨询了泰安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国庆期间可能出现的住宿价格上涨的情况,*****了《关于在国庆假日期间对泰安市区大中型宾馆酒店客房价格实施临时价格监管措施的通知》,《通知》规定,临时价格监管措施的实施对象为泰安城区范围包括泰山区、岱岳区、泰山景区、高新区在内的大中型宾馆、酒店(达到《旅游饭店**的划分与评定》标准中规定的一**客房数)。临时价格监管措施的实施时限为国庆假日期间,即10月1日至10月7日。价格监管措施实施期间,宾馆酒店各类客房结算价格超过正常平均价格50%的,按哄抬价格行为论处。各宾馆酒店客房的正常平均价格,按客房类别分别计算,以9月4日和9月28日两天每类客房结算价格的算数平均数(如当日无住宿的顺延日期),分别作为该类别客房的正常平均价格。***工作人员表示,市价格监督检查局和泰山区、岱岳区两个物价分局负责对各宾馆酒店临时监管措施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受理群众举报,举报电话为1235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