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取缔32所非法民办幼儿园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为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9月25日,山亭区教育局召开全区依法取缔非法民办幼儿园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议,安排部署依法取缔32所非法民办幼儿园。

今年5月份,由山亭区综*办牵头,组织山亭区教育局、住建局、***等单位,对全区幼儿园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检查严格遵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和“属地管理”的原则,**对各幼儿园的幼儿园园舍设置、办园条件、教师资质、保教设施配备、有无卫生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收费是否备案、公示、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校车安全情况等进行检查。对部分非法幼儿园下发了整改通知,并明确了整改时限。

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90余人次,检查幼儿园53所(其中已注册幼儿园11所,非法园42所),下发问题整改意见书120份。根据综合检查结果,对3所基本达到《山东省农村幼儿园基本办园条件标准》(以下简称标准)的幼儿园下达了完善注册手续通知,对7所经过整改可能达到《标准》的幼儿园下达暂缓注册通知,对32所目前距离《标准》差距太大,难以达到办园要求的幼儿园下发“停办通知书”,要求立即关停、取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