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女护士回济南途中失联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一则寻人帖在网上流传,称25岁女护士陈某某从菏泽市郓城县老家返回济南途中失联。她的家人和男友证实了帖子的真实性,称其失联前并无任何异常征兆。

“郓城女孩在去济南途中失踪!”今天中午,一则寻人帖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下午,记者联系到小陈的男朋友张先生。他说,小陈是济南一家老年公寓的护士,此前调休回到老家郓城县李集乡。“她是9月23日早晨出的门,在村口乘客车回济南。6点半左右,小陈和送行的母亲到达候车点,她就让母亲先回了家。”张先生说,当**午4点左右,他从小陈的同事处得知,小陈的电话无法接通。随后,他联系女友的家人以及所有的同学和朋友,均无结果,小陈的电话则一直提示无法接通。第二天上午,小陈的家人在老家报了警。

小陈父亲陈先生在电话中告知记者,女儿一向乖巧懂事,和家人、同事关系处得也很好,失踪前看不出有异常情况。截至下午6点记者发稿时,女孩依旧下落不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