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打击利用互联网销售假药行动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针对利用互联网违法销售药品的行为,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于2014年9月-12月开展为期四个月专项整*行动。

此次专项整*行动以*疗肿瘤和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病症的药品为**品种,以互联网搜索引擎为**监测对象,以投诉举报信息为**线索,以严厉打击网站发布虚假药品信息、违法销售药品、非法从事药品信息发布以及利用互联网销售假药等专项整*内容为**工作。对依法认定为销售假药的,摸清销售网络,追查制假窝点,固定相关证据,并及时移送或通报公安机关。

针对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行为跨区域、链条长、虚拟化、智能化等特点,市食药监局创新监管方式和手段,加强部门间、区域间信息共享和执法协作,提升工作合力,完善打击利用互联网销售假药的长效机制。

市食药监局提醒广大消费者,网上购药前应咨询医师或药师;选择具有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的网站获取药品有关信息;选择具有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机构资格证书的网站购买药品;不要轻易将银行卡密码、身份证件号码、病历等个人隐私告知网站;国家食品药品***网站可供公众查询相关信息,以判断药品、医疗器械、药品生产企业、经营企业、药品广告等批准文号的真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