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苹果摆上泰国王室餐桌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上午,第十五届**果蔬·食品博览会在烟台**博览中心开幕,烟台市副市长姚勇主持开幕仪式,烟台市市长孟凡利,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参加开幕式并致辞,烟台市市委书记张江汀宣布第十五届**果蔬·食品博览会正式开幕。

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绿色、健康、未来”。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展会参展企业达到435家,参展展位858个。与往届相比,本届博览会突出参展采购互动性强、专业活动丰富多彩、研讨活动突出实效、展览展示更加合理、与会观众更具专业性五大特点。

开幕式上,烟台市市长孟凡利表示,烟台是中国**的果蔬之乡和食品名城。从1999年起,烟台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果蔬·食品博览会,累计成交进出口贸易额120亿美元,业已成为**上果蔬食品行业*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之一。烟台成为中国*批沿海开放城市30年来,始终坚持不懈地扩大对外开放,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并将按照产业**化、市场**化、企业**化、园区**化、城市**化的方向,坚定不移地走对外开放的道路,继续与世界各国、各地区深化务实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