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第十四届集体婚礼完美礼成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7日上午,由共青团德州市委主办的第十四届德州青年集体婚礼在中心广场**礼成,31对新人在众人的祝福声中喜结连理。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满春重为新人送上祝福,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杜深江为新人证婚。

上午9点半,31对新人穿过用花束装饰的廊道依次走入婚礼会场,在廊道两侧,十余位手持花篮的花童,将鲜花抛向天空,撒在新人们身上。而在婚礼开始后,武警官兵护送国旗来到现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让此次31个小家庭的成立,显得更加庄重。

随后,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满春重为新人送上祝福,恭喜她们在国庆节前喜结良缘,并对31对新人用集体婚礼的形式表示鼓励,称他们是以实际行动倡树新风、移风易俗,为全市青年做出了榜样和表率。

在婚礼现场,还迎来一对特殊的夫妇——刁其胜夫妇,他们在52年前的10月1日结为夫妇,一起走过了半个多世纪,他们在现场为新人讲述他们爱情的故事,祝愿新人们白头到来。

在婚礼礼成之后,新人们还来到德州大众网主办的“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中国来点赞”活动现场,并在现场与满春重等市**一起在国旗前为祖国即将到来的65岁华诞送上祝福。新人刘先生告诉记者,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与市**一起为祖国送上祝福感觉特别荣幸。“以前只在电视上看到过这些**,现在看他们就在自己的身边感到很荣幸。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也祝愿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我们为永远为祖国点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