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德州站第二届相亲大会举行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了解到,此次相亲大会,我市单身男女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前期电话报名、网络报名800多人,大会现场报名超过400人,截至下午5点记者发稿时,报名人数仍在上升。

在信息展示区,男生和女生的信息均挂在了不同颜色的标签上,男生为蓝色,女生为粉色,更方便大家的查找。记者观察后发现,参加相亲的单身男女大多数都有稳定的工作,其中以事业单位、公务员、国企、央企居多,而这些单位的女孩则更受欢迎,有的标签上被中意的男生贴满了带有自己编号的便利贴。

此次相亲,报名者中年纪大的有50多岁的,也有不少人在40岁至50岁之间,年龄段*多的要数22岁—30岁,其中27岁左右的男女青年较为集中。

“我参加过好多的相亲大会,感觉你们大众网的这次档次*高,也*靠谱。”大龄男生王超阳今年32岁,因为一直忙于工作也没有过多考虑自己的婚姻大事,家里介绍了不少,但他都没有满意的,这次他一口气留下了七八个女生的信息,“她们都留了QQ号和手机号,更方便以后的沟通了,我觉得这次应该能遇到意中人。”

本次相亲大会还举办了8分钟约会活动,20对单身男女参加了这个环节的活动,*终3对情侣牵手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