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违规载人 交警依法严惩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为**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岚山港区公安分局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24日,岚山港区公安分局查获一起货车违规载人违法行为。

当日12时许,执勤民警在日照港十六号门执勤时,发现一辆无牌货车存在违规载人行为,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检查发现,该车车厢内拥挤的坐了二十余名乘客,存在*大的交通隐患。违法货车驾驶员告诉民警自己心存侥幸,以为这个时间段马路不会有交警执勤。

民警对违规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指出其无视交通法规、安全意识淡薄,是交通事故发生的潜在因素,并通过典型事故案例向驾乘人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经过一番批评教育后,违规驾驶人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诚恳的接受了民警的处罚和教育,再三**在今后将牢记交通有关法律法规,安全行车。并表示今后一定严守交规,做一名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